这里是小酒~叫我倚山也是可以啦,只是不能叫我山酒哦

文豪万花筒(1)

是文豪野犬与死亡万花筒的联动鸭!

或许可以说是太all或all太吧。大概就是一门一cp,基本上不同门​不同cp互不干扰类型。太all,all太可能也算不上,因为如果一扇门里写的是太宰和陀思,我就一定不会让文章里有一点太宰和中也的感觉,哪怕上一篇门里他们的实质是情侣在这一扇门里我也会让他们变成纯友谊。(其实我只是想写不同cp的万花筒世界\(≧▽≦)/)所以……有人看嘛?开坑前还是先问一问,挖个坑有人看再开合集填坑。









太宰治今天早晨刚醒来便发现有些不对,但究竟是哪里不对,即使聪明如他,一时也无法推测出。


摇了摇头,跨过满地的狼藉打开卧室门,打算去卫生间洗漱清醒一下。


但在太宰治打开门后,入眼的却不是那个熟悉的凌乱的客厅,而是另一个空间。这个空间里除了十二扇看上去十分厚重的黑色铁门一无所有。


看了看周围,太宰治并没有发现哪里有可能会藏着人​,除了那些不知缘由的铁门后面。


太宰治走向第一扇门,将手放在门的手柄上,入手是金属特有的冰凉触感。


竟然不是异能?太宰治有些惊讶。那这究竟是什么​?是什么特异点吗?谁干的?是“书”?还是……一时间太宰治脑中思绪千转,几乎是瞬间,太宰治就想到了某只一直混迹于阴暗角落的老鼠。


忽然,太宰治想起今天哪里不对了——是时间。是了,就是时间。那种时间被人停止,感觉自己已经濒死,可却又活得完整,非生非死​的感觉,在这个世界上应该不会有人比太宰治更为熟悉了。


唔,看来只有打开那些门​才能离开啊!太宰治推开了面前的这扇门。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啊,亲爱的憨憨!惊喜吗?我用一个坑来给你当生日贺文呢!所以你要跳进来吗?@梦泽 (话说这原本是要和你一起写的联文才对的)









以上文字本应于昨天发送,但因你知道的原因没有发送出来,所以就这样了,我知道你是不会介意的对吧(ฅ>ω<*ฅ)







(本文已决定开坑,待寡人填完另一个ABO的坑就来填这个坑ʕ๑•ɷ•๑ʔ❣

                                 ——20·11·14)

评论 ( 7 )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倚山酒(已经尸僵) | Powered by LOFTER